簡易故障排除
洗衣機
電冰箱電視機烘乾機冷氣機

洗衣機維修DIY

維修服務區
北部
中部
南部

 

  1. 洗衣機維修及保養的一點經驗

     

一、無電源情況:

  1. 先檢查插頭是否脫落

  2. 電源線是否斷裂

  3. 插座是否故障

二、 漏水情形,檢查下列幾點:

  1. 排水管是否破裂

  2. 底座是否腐銹

  3. 排水閥橡皮,是否疲乏,以致無法擋水

三、 不排水情況,請檢查下列幾點:

  1. 排水管,是否有異物阻塞

四、 異音即振動情形:

  1. 地面凹凸、傾斜不平以致洗衣機無法平

   穩,產生抖動,墊平即可

五、 注水小情形:

  1. 住戶地區是否水壓不夠

  2. 進水閥是否有水垢阻塞

洗衣機如何清潔保養

* 洗衣機之外殼及操作面板,請用柔軟濕布及中性清潔劑擦拭。

* 清除洗衣機內的硬水沈澱物時,請使用註明不會傷害洗衣機的去污劑。

*若洗衣機內槽需要清洗,可使用250毫升的漂白劑與500毫升之清潔劑使用熱水選用一個行程,運轉一整個洗程來清洗洗衣機,若仍有髒污存在,則重覆此步驟。

* 尖銳及堅硬物品會傷洗衣機,在洗衣前請先檢查衣物,並清除此類物品。

*將乾洗精、漂白劑,柔軟精等殘留污點擦拭除去,並時常擦拭機身外表,保持外觀亮麗。

* 外觀太髒可用廚房用清潔劑或肥皂小清洗,用溫水擦拭效果更佳。

穿的安心

* 穿新衣先洗一遍: 穿新衣服時,最好在穿前先洗滌一遍;由於服飾在製造的過程中,經常添加許多化學物質,如:螢光劑、甲醛樹脂等,很容易殘留在衣物上,如不先行洗滌,將會引起皮膚過敏及皮膚疹。

 

回首頁

 

 

Sampo聲寶維修服務站 冰箱服務冰箱維修冰箱修理 洗衣機服務洗衣機維修洗衣機修理 乾衣機服務乾衣機維修乾衣機修理 電視機服務電視機維修電視機修理 冷氣服務冷氣維修冷氣修理 電冰箱服務電冰箱維修電冰箱修理 電腦服務電腦維修電腦修理